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强化“回头”监督,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4-02-18 08:57:26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纪委监委相关部署要求,龙港市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统筹监督联共体力量,对安全生产排查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检查,进一步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龙港市纪委监委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分类梳理列出“回头看”监督清单,对大型商场、建设工地、出租房等58个点位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发现隐患点位8个,现场立行立改10个,整改落实不到位问题4个,以监督检查传导压力,以执纪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下一步,龙港市纪委监委将继续统筹监督力量,下沉一线靠前监督、跟进监督,持续提升监督执纪效能,以更大力度、更严举措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护航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