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植廉于心 倡廉于行│市纪委监委开展亲子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29 20:48:37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三月的春风吹暖了大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奔赴春约而来。

3月11日,在这个万物苏醒的植树节里,龙港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植廉于心 倡廉于行”植树节亲子活动,将廉洁元素融入“植树节”,用实际行动增添新绿,传播清廉绿色正能量。

50.JPG

36.jpg

大家一起学习了树木的种植方法,以家庭为单位,发挥分工合作的力量,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桶浇水,小朋友们忙得不亦乐乎,一个多小时后,一棵棵新栽下的小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和绿色希望。

14.jpg

2.jpg

“身廉则清 心廉则明”“风清气正 树木树人”“快乐向上 拥抱自然”……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写下心中愿景和美好祝愿,为“廉洁树”挂上树木牌,株株写廉心,棵棵抒廉意。通过此次亲子齐种“廉洁树”活动,让清廉理念厚植于心,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崇德治家、廉洁齐家,自觉涵养新时代廉勤好家风,树立人人向善从廉的新风尚。

参加植树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为家乡添绿,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洁教育,强化了生态保护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强化政治监督,用铁纪守护绿水青山,切实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