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信息

龙港市委2023年上半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例会召开

时间:2023-11-09 10:41:15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7月6日上午,市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例会,学习贯彻上级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建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研究审议《龙港市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暂行办法》文件,听取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分管领域清廉建设情况的汇报。


 

何宗静要求

•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自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结合“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


• 要紧盯重点环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深化清廉建设,深入开展“五廉工程”,加强“一肩挑”干部管理监督,一以贯之推进巡察整改,把督促巡察整改落实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要坚持以上率下,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正人先正已、律人先律己”的工作意识,坚持从自身做起,向自身看齐,全面落实市委“八张责任清单”文件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业务工作统筹规划、一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