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信息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16 17:45:45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11月15日晚,市纪委市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及省、温州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会精神,推动全市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以来,我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做结合、纠治并重,“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形成,管理监督的机制制度进一步完善,结合融合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凸显,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教育整顿正处于从检视整治向巩固提升环节转换的“扩大战果”关键期、“纠建并举”窗口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决做到思想认识不懈怠、学习教育不断档、检视整改不放松、统筹兼顾不停顿,坚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为契机,砥砺时代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努力在全市党政机关中做到最讲政治、最有格局、最善落实、最敢担当、最能奉献、最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