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龙港市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2-08-05 10:06:05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7月25日,龙港市召开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方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巡察组本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中发现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会上,姜方珍对各组的汇报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紧扣市委工作要求,把握节奏,倒排时间,为新一届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紧扣工作重点,确保首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坚守政治定位,围绕“三个聚焦”,结合专项特点,深挖细查问题线索,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奋力锻造龙港巡察铁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团队建设、纪律建设,强化履职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维护巡察权威性和公信力。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按照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方案,统筹合理安排时间,高效推进后续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