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信息

温州市纪委常委林玉宝来龙港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06 11:02:45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4月29日上午,温州市纪委常委林玉宝率队,来龙港市调研指导工作。

林玉宝一行首先来到龙港市惠利渔业专业合作社,对归港渔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林玉宝指出,要加大对“人、船、港”的管控力度,落实“出港、作业、进港”全流程闭环管控,筑牢海上疫情防控安全网。

随后,林玉宝前往龙港市姜立夫小学,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林玉宝强调,“五一”假期将至,人员流动风险增加,要加强校地联动,准确掌握师生假期出行情况和健康状况,确保管控措施全覆盖、无盲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玉宝听取了今年以来龙港市纪委市监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港市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作风建设、信访化解等方面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

林玉宝.jpg

针对下一步工作,林玉宝强调,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做深做实日常监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持续完善基层监督体系,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有效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