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信息

市纪委市监委启动作风哨点观察行动,名单公布!

时间:2022-05-06 10:48:18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为深入开展纪检监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推动我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根据“强监督、优营商”九条措施要求,即日起,龙港市纪委市监委启动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联系实体经济单元实施作风哨点观察行动,在全市范围选取规上企业(限上商贸服务)、社会组织和重点工程项目作为作风观察哨,建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含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入点服务工作机制,对作风观察哨定期开展走访服务,实现观察全覆盖。  观察员重点针对有关单位、涉企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对工程项目保障服务、涉企优惠政策落地、项目审批和验收等情况开展观察,着力找准并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作风效能、优化涉企服务,为龙港市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保驾护航。作风观察哨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1 作风观察哨企业(项目)名单.xlsx

附件2 作风观察哨重点工程项目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