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3 09:35:46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11月1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杨瑶鹏副书记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提升机关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全委上下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决心与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温州市文明单位各项工作。要把握重点、攻克难点,紧扣《温州市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既有工作资料进行分类整理、查漏补缺、精炼提升;紧盯难点补齐短板弱项,消除创建“死角”和“盲点”;在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展示自身特色,形成亮点,推动创建工作高效率落实、高质量见效。

会议强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深刻认识加强文明单位创建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以更高的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点内容,精心组织好学习、研讨、宣讲、培训、调研、落实“六大行动”,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开展,确保纪检监察系统党组织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创建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以更严的标准,推动创建文明单位位居“第一方阵”,主动对标对表《温州市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等考评指标,落实责任分工,精准补齐短板,全面统筹机关党建和纪检监察中心工作,努力在考评中交出优异答卷,以高水平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创建相关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