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查调查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缪诗耀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时间:2021-07-14 09:39:04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前,龙港市监委对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缪诗耀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缪诗耀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或索取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缪诗耀身为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尤其是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龙港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缪诗耀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缪诗耀简历:

  缪诗耀,男,汉族,1969年4月出生,浙江龙港人,199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

  1995年7月至2021年6月,苍南县规划土地管理局工作人员;苍南县土地管理局工作人员;苍南县土地管理局望里管理所副所长;苍南县土地管理局舥艚管理所副所长;苍南县国土资源局舥艚管理所副所长、所长;苍南县国土资源局赤溪管理所所长;苍南县国土资源局龙港分局工作人员;苍南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龙港分中心工作人员;龙港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