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信息

姜方珍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08 10:01:35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12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姜方珍带队深入医疗机构、建筑工地、学校、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明察暗访,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姜方珍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现场察看了医院温州防疫码查验以及人员进出管理情况,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本单位发热门诊、住院部等科室运行情况。随后,姜方珍一行来到龙港实验中学、洪宫农贸市场、江山第一社区及个体诊所、建筑工地等处,检查各单位是否严格落实温州防疫码查验流程、口罩佩戴及体温监测等防疫措施,并对应急预案制定、场地消杀、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从督查情况看,各处能严格实施“扫码+测温+戴口罩”管理、按时消杀,但也发现少数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部分诊所入口测温管理不到位、个别工地责任人员脱岗等问题。督查组一行现场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就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主管部门进行反馈,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姜方珍强调,本轮宁波疫情输入风险极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实,对重点区域来龙返龙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和要求,坚决筑牢筑实疫情防控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