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立足"再监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时间:2021-12-14 16:09:18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龙港市纪委监委闻令而动,加大督查频率、强化督查力量,以“日查+夜访”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12月9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姜方珍带队到所联系的江山第一社区开展防疫责任落实情况一线督导,进一步督促各有关单位夯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紧起来、严起来。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主动担当,督促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根据最新的防疫要求和前期督查中掌握的情况,连日来,各督查组综合运用现场体验、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围绕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洗楼式”排查、干部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督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

12月以来,龙港市共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65组次,下发疫情防控提醒函28份、反馈问题53条,经督查组持续跟踪回访,均已整改到位。

  “疫情仍在继续,防疫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查疫情防控工作不力、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龙港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