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时间:2020-09-03 08:59:59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现将近期查处的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如下: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谢中新、龙港市委政法委信访科办事员郑思怀在处置政务热线投诉件中消极应付、弄虚作假问题。2019年7月3日,时任原龙港镇综治局办事员郑思怀在受理“原龙港镇江山社区东庄村多处建筑垃圾堆积问题”政务热线投诉件时未及时进行转办、消极应付,直至2019年7月12日(政务热线投诉件截止办理日当天)才将该投诉件转至时任原龙港镇执法局城西中队长谢中新处,导致建筑垃圾堆积问题未按规定时间清理。为避免投诉件逾期未办结而被通报,郑思怀弄虚作假,在政务热线平台上先行答复已处理完毕,造成不良后果。谢中新在受理该投诉件后,长时间未组织人员开展处理,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6月,谢中新受到记过处分、郑思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