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信息

罗悦明来龙港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10:32:19   来源:龙港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2月1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罗悦明一行到龙港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听取龙港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温州市纪委市监委主要领导陪同督查,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周燕伟等参加汇报会。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后,龙港市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举全市之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最严的架构确保组织领导到位,以最严的管控确保居家留观到位,以最严的监管确保集中隔离到位,以最严的要求确保“各自为战”落实到位,以最严的防守确保卡口管控到位,以最严的作风确保排查排摸到位,以最严的标准确保重点场所管控到位,以最严的措施确保“返岗返校返工”人员管理到位,以最严的举措确保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管到位,以最严明的纪律确保防控责任到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刚性措施,实行背水一战,力争率先突围,坚决打赢这场大战硬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罗悦明充分肯定了龙港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疫情阻击战正处于攻坚阶段,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要有政治意识、科学意识和风险意识,尽快消灭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坚决守住不发生社区间传播这条底线,并做好维稳工作,加强舆情管控,防止引发社会问题。罗悦明强调,龙港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联系起来,增强必胜的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